石家庄机场推出空铁联运

2019年07月16日

本报讯(记者秦小虎通讯员刘雅伟)7月12日,记者从石家庄机场发布会上了解到,该机场正式推出“从家飞—乐享空铁”和“从家飞—乐享中转产品”。旅客在享有免费摆渡车、免费隔夜住宿服务基础上,还可享受到免费市区班车、免费行李寄存、优惠购物、专用休息区等服务项目。

据介绍,石家庄机场推出了北京、天津、太原、济南、安阳、阳泉、邢台、保定、衡水、邯郸、雄安(白洋淀)、德州、高碑店、涿州、霸州等15个地区空铁联运一站式购票产品。近年来,石家庄机场进一步加大区域航空枢纽建设力度,不断健全和完善集疏运体系,打造空地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助力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服务辐射至京广、津保高铁上的北京、保定、高碑店、邯郸、邢台、太原、郑州等30余个城市。旅客流向主要为重庆、成都、广州、上海、西安、昆明、厦门、杭州、深圳、大连等公商务和旅游热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