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9年07月16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溪通讯员刘延越)7月12日,受团中央、团省委委托,团市委对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进行了“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这是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继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五星级银行网点”之后的又一项全国性殊荣。

近年来,邢台银行邯郸分行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从组织保障、服务经济、规范标准、践行责任、五星服务等方面,推进“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他们先后组织了共青团

志愿服务队,维持公交车站良好秩序,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开展员工无偿献血活动;携手“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和央视主持人毛毛虫一起向贫困地区捐献毛绒玩具,温暖留守儿童;参加暖立方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儿童,进行贫困山区“一帮一”扶贫,为灾区捐款捐物;支持黎明街社区改造等。同时,创新书香银行、咖啡银行、儿童乐园、夜间银行等特色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定制化专属金融服务,受到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