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科技工作者获省级荣誉

2019年07月16日

本报讯(冯婷婷樊金刚)近日,河北省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人物”名单揭晓。我市推荐的5名候选人中,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核电事业部副部长姜韶堃获评“最美科技工作者”;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学强、河钢集团邯钢公司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范佳、河北工程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存良、市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室主任焦宏业获评“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人物”。

今年5月,按照省科协通知要求,市科协从全市遴选出14名优秀科技者,并组织理、工、农、医等方面专家召开专家评审会,通过差

额评选推荐方式,最终择优申报姜韶堃等5名同志为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和“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人物”候选人。经省科协组织的专家评审,5名同志全部获得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人物”的同志,是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拼搏进取、争先创优,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以旺盛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投身邯郸的科技事业,取得了一大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