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荣膺“最具成长力中国医院管理之星”

2019年07月16日

本报讯(时双庆)近日,《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中国医院院长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市县医院论坛在郑州召开。会上,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荣膺“星耀中华——最具成长力中国医院管理之星”。这标志着附属医院的管理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红旗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分享经验、发现典型、塑造标杆、褒奖新锐,及时发挥社会媒体和权威学术研究机构的导向作用,以点带面,宣扬主流价值,助推中国各地区各级医院管理和服务整体升级,《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中国医院院长网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服务指数研究所在2018年2月全面开启了“星耀中华——最具成长力中国医院”评选活动。通过对医院运行中的知识结构、运营能力、

变革力、技术能力、外部关系、内部关系六个维度54项指标进行考评,经评委会初审、复审及最终合议,附属医院荣膺“星耀中华——最具成长力中国医院管理之星”。

近年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改善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医院的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2018年以来,医院先后获得平安医院、管理创新医院等国家级荣誉称号。该院院长刘志军表示,要借此次获得“星耀中华——最具成长力中国医院管理之星”的契机,继续坚持为健康创立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推进医院管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医院持续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