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

2019年07月16日

本报讯(记者袁佳)7月15日,市政协主席王进江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秘书长张晓中参加。各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预热升温工作,听取了机关各部门二季度工作汇报,并对二季度工作进行测评。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预热升温。要按照预热升温工作实施方案,围绕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摆解决存在问题。要适时安排赴红色基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考察活动,为主题教育活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根据省市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充分调动各级政协的积极性,务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市政协办公室要在提高政协机关协调运营能力和如何更好服务委员及机关方面下功夫;研究室要及时总结市、县政协好的做法和经验,并上报省政协。各专委会要做好社情民意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下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