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拉德芳斯全力打造智慧社区

2018年11月14日

时间沉淀修为,亦见证荣耀。美的拉德芳斯,历经13年岁月研磨,坚持筑梦人居,深度探寻城市居住需求,挖掘更多品质生活体验,一路走来,醇熟渐启。

作为东部新城封面的美的拉德芳斯,正处于新老城区交汇处,是当下热点板块中炙手可热的项目。项目北接丛台路、南接人民路、西临东环路、东临世纪大街,靠近高铁站及新客运站,毗邻龙湖公园、邯郸大剧院、中心医院等休闲配套。无论是交通、休闲,还是便捷丰富的生活配套,都已经成熟绽放,一座较为完善的城市中心社区正在崛起。

美的拉德芳斯全力打造智慧社区,努力为业主提供便捷居家方案,实现智能生活体验。社区拥有智能车辆识别、自动亮灯、安装app、手机随心遥控家电等,同时社区内部还配备有漫步长廊、健康跑道、儿童娱乐场、运动场、邻里交流区等各种功能型场地,为业主开启智慧健康的社区生活,让业主乐享生活体验。

在项目规划之初,美的置业便注重住宅品质的保障,力求以精益求精的建筑态度,为业主创造舒适的生活,从设计到施工,处处以人性化考虑,反复甄选良材,严格把关建筑工序,多次验收,确保始终如一的建筑标准和产品质量。美的拉德芳斯以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碑,锻造邯郸名副其实的华宅典范。

美的拉德芳斯打造建筑面积约60—80㎡的小跃层,以及建筑面积约89—135㎡品质华宅,甜蜜两居、幸福三室,每套户型均充分考究日常生活轨迹,诠释人性化空间细节。宽敞客厅、超大阳台、轻奢主卧、功能厨房……南北通透的户型,让舒逸空间最大化保有采光的多面性,给予生活起居更多惬意享受。

美的拉德芳斯物业服务标准全面引入美的物业管理模式,不定时巡逻、智能化设施、社区卫生、交通管制、公有财产维护、消防巡查等,实现了24小时礼宾式服务。无处不在的关怀,从业主踏入社区的那一步开始,全力用心为业主提供更美的人居享受。

据介绍,美的置业是美的系成员企业,中国地产百强第33位,已

在全国5大核心经济区,覆盖11省1自治区38市及1直辖市的范围内,布局142个精品项目。如今,深耕河北8载,并凭借高端定位、高品质开发、良好的服务,深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及赞誉。

美的拉德芳斯作为其新品力作,十三年巨制收官敬献,坐享社区园林生态、景观、采光等一系列优质资源。作为现代典范居所的铸造者,该项目满足了邯郸人民对居住的所有美好想象,以精工品质、完备生活配套为基础,打造邯郸宜居品质大城,开启全城美的幸福人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