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和平在分管系统“三新”主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会上要求

树立交账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2018年11月14日

本报讯(记者杨扬)11月13日,副市长高和平在市政府召开分管系统“三新”主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会,要求相关部门比担当比作为,干实事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主要是对“三新”主题活动、廉政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高和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引向深入,做到思想真重视、问题真查摆、作风真转变、效果真显现,坚决消除精神状态有差距、工作推动有障碍、群众办事有难度等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突出政治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洁自律,坚持依法行政。临近年底,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善于抓重点、破难点、有特点、争试点、打造亮点、当好示范点,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同时,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大重点项目争跑力度,在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实践中有新担当、新作为。